臺北市 111 學年度國民小學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

給家長的一封信

臺北市111學年度國民小學一般智能資賦優異資源班安置年級一覽表

臺北市 111 學年度國民小學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報名表(附件二)

觀察推薦表(附件三)

註:1.報名請繳交報名表(附件二)及推薦表(附件三),並應有法定監護人簽名、推薦人及具體說明內容

2.本校所屬萬華區受理轉介鑑定學校僅得以選擇萬大國小(三年級,由現二年級報名)或西門國小(三年級,由現二年級報名;五年級,由現四年級報名)

(一)報名:本案由學生向原就讀學校報名;原就讀學校未設有一般智能資賦優異資優資源班(下稱資優班)者,應於受理報名後,協助辦理轉介事宜。
(二)轉介:
1、未設資優班學校,請於受理校內學生報名後,轉介至所屬行政區設有資優班學校。
2、額滿學校設有資優班者,仍應受理鄰近學校轉介學生報名。

3、就讀私立學校、大學區學校之學生得選擇轉介至私校、大學區學校所在行政區或戶籍所在行政區設有資優班學校。
4、北投區明德國小學區榮華里學生,得就近轉介至士林區士東國小。
5、其餘各校因就近轉介而擬跨行政區報名者,請於110年10月14日(星期四)前,檢附學生戶口名簿及報名表影本,函報本局,經本局同意後始得辦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