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師交流區

福星國小會在新學年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,並在每學期開學後兩週內辦理學校日活動。
透過親師間的良性互動,一起引導孩子適性發展;透過組織家長的力量、整合家長的資源,協助學校,一起擘劃孩子的成長藍圖,共同描繪孩子的學習願景,福星國小期待您的參與!

新生家長座談會
新生家長座談會

引導新生家長了解學校現況,並協助新生消除對陌生環境的恐懼感,及早適應國小生活。

親師交流
學校日活動

透過親師的良性互動,一起引導孩子適性發展,也讓家長有機會了解學校的政策及老師的教學計畫。

親職講座
親職講座

透過親職講座,倡導優質之親子陪伴,喚起家長對正向親子互動經營的體察,並且促進良好親子關係。

闡明教學理念
老師說明對各學科的專業教學計畫和班級經營所要營造的氛圍。
親師充分交流
透過親師互相交流,協助孩子梳理出的最佳的學習模式和教養方針。
整合家長資源
推選班級家長代表,讓家長們有機會參與校務,創造三贏的局面。
參與親職講座
參與校務說明,給予正面支持;參與親職講座,促進良好親子關係。
歡迎共同參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