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益台灣美術館-2024年寒假「大視界小風景」兒童手作DIY活動

以下為「順益台灣美術館」-2024年寒假「大視界小風景」兒童手作DIY活動訊息,歡迎參加
https://www.shungye-…(請點我)

2024即將到來,本館即將推出全新兒童手作DIY活動與您相見!此次活動將搭配全新的典藏展展品,讓大家再次欣賞台灣美術的風采。「是高山、花卉還是動物呢?」跟著我們一起揮灑創意,繪出記憶裡最美好的風景,日夜陪伴著你!🐈⛰️🍂


📌活動內容∣兒童導覽+手作DIY
📌開課日期∣1/21(日) 、1/26(五)、1/27(六)、2/03(六)、2/04(日)
📌上課時間∣下午2:00~4:00
📌上課地點∣順益台灣美術館(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號)
📌費用說明∣學童NT$350元/人(含材料包),家長陪同門票NT$80元/份(材料包加購優惠價NT$220/份)
📌連絡電話∣02-23818322#204
📌報名連結∣https://forms.gle/Gc…(請點我)

⚠️注意事項|本活動適合4歲以上學童(10歲以下需有家長陪同)

✨客製開課∣若無法配合以上開課日期,報名學童滿5人即可來電洽詢擇日客製開班。(每周一及春節假期休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