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3福星兒童金牌藝術展】

【2023福星兒童金牌藝術展】
展覽日期 | 2023/07/26(三)-2023/08/22(二)
開放時間 | 週二至週日 09:00-17:00
展覽地點 | 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-美術分館
展出地址 |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號1F
https://www.shungye-…(請點我)
由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-美術分館與臺北市福星國民小學攜手合作,展出111年度臺北市兒童美術創作展的金牌得獎作品。
這次展出的13件作品,由來自福星國小各年級的同學所作。這些作品展呈現出同學們的藝術才華和獨特見解,件件透露出他們對藝術的熱愛和對世界的探索。
順益台灣美術館致力於推廣美學教育和建立跨世代的交流平台,這次與福星國小進行的藝教合作案,就是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兒童美術的魅力和價值,也讓孩子們有機會在公共空間展示自己的作品,增加自信和成就感。
歡迎大家前來欣賞孩子們的藝術佳作,感受他們豐富多彩的想像世界,共同見證藝術教育的力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