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學年度小一新生報到注意事項

本學年度全面採用線上報到,若有報到相關疑問或操作問題,可於5月27日(六)9:00-12:00來電洽詢。

上班日8:00-16:00,亦可來電洽詢新生報到相關事宜。

新生入學諮詢電話:23144668*114

以下為本校線上報到時間及注意事項:

一、線上報到網址:https://eschool.tp.e…(請點我)  (5月27日報到日系統才會啟用)

☆報到須提供之資料:

1.填寫學生基本資料

2.上傳數位學生證大頭照電子檔

  • 照片為利於辨別,請提供正面五官清晰之照片,且臉部需佔照片的二分之一以上。
  • 家長如自行拍照,請依證件照格式拍照即可。

3.填寫數位學生證整合服務個資同意書

4.填寫本土語文意願調查

二、線上報到期間:112年5月27日9:00起至6月5日17:00止。

三、請務必於112年6月5日17:00前完成「線上報到」,「線上基本資料填寫」期限為112年7月 27日,家長事後都可再登錄修改。!

四、報到後至開學期間”請勿將小孩戶籍遷出本校學區”,如有戶籍遷出學區者,即由區公所通知學校予以剔除,因此請勿隨意更動小朋友的戶籍,以免影響分發進入福星國小之權益。

五、欲就讀私立學校、遷居、出國就學或其他因素不就讀者,請家長務必將報到單的『臺北市112學年度學齡兒童未就讀國民小學回條』寄至福星國小註冊組(臺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66號)

或傳真至23751574。

六、一年級(新生)課後照顧班報名,請於112年6月14日(三)上午9:00至112年6月30日(五)下午 17:00止至福星校網報名。

七、社團:112學年度社團報名簡章,將於開學後發下讓學生帶回。

八、制服:本校提供廠商到校制服販售服務(開學後發下制服購買通知單)。

九、請完成學前預防注射,並於開學前準備好「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」影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