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學年度小一新生報到注意事項

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,簡稱新冠肺炎)疫情,落實防疫工作、避免疫情傳播,本年度全面採用線上報到,以下為本校線上報到時間及注意事項:

新生報到教學影片    (229) 【新生線上報到】臺北市 家長版 – YouTube

一、線上報到網址:https://eschool.tp.e…(請點我)   (5月28日報到日系統才會啟用)

☆報到須提供之資料:

1.填寫學生基本資料

2.上傳數位學生證大頭照電子檔

3.填寫數位學生證整合服務個資同意書

4.填寫本土語文意願調查表

二、線上報到期間:111年5月28日9:00起至6月6日17:00止。

三、請務必於111年6月6日17:00前完成「線上報到」及「線上基本資料填寫」

四、家長如有操作問題,請家長電洽學校校諮詢協助,如有需要親自到校辦理,請家長先與學校約定到校詢問時間,以分散人流、減少群聚。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措施,約定到校者需配合本校門禁管制,量測體溫,全程配戴口罩,並出具「個人健康狀況聲明切結書」始能入校辦理報到。

五、一年級(新生)課後照顧班報名,請於111年6月15日(三)上午9:00至111年6月30日(五)下午17:00止至福星校網報名。

六、報到後至8月29日止前,”請勿將小孩戶籍遷出本校學區”,如有戶籍遷出學區者,即由區公所通知學校予以剔除,因此請勿隨意更動小朋友的戶籍,以免影響分發進入福星國小之權益。

七、欲就讀私立學校、遷居、出國就學或其他因素不就讀者,請家長務必將報到單的『臺北市110學年度學齡兒童未就讀國民小學回條』寄至福星國小註冊組(臺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66號)或傳真至23751574。

八、新生入學諮詢電話:23144668*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