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1.05.11.福星國小部分班級停課公告】

【111.05.11.福星國小部分班級停課公告】

1.本校於5/11(星期三)接獲通知,有2名學生快篩陽性,最後到校日均為5/10 (二),依教育局指示,與該2學生相關之2個班級5/11~5/13暫停實體課程改採線上課程。5/16(一)復課。

2.本校幼兒園於5/11(星期三)接獲通知,有2名學生確診,最後到校日均為5/9 (一),依教育局指示,與該2學生相關之1個班級5/12暫停實體課程改採線上課程。5/13(五)復課。

2.停課之班級由導師以個別方式於班級通知。

3.校園相關場所將進行消毒。

4.停課期間「停課不停學」,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外,均正常上班,學生請依老師規劃進行線上教學課程,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,不另行補課為原則。
本校線上學習網站:https://sites.google…(請點我)

5.班級停課期間,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,應立即就醫,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有關,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通知學校。

6.防疫措施將隨政府最新公告滾動修正。

 

o 國小、附幼確診數合計85人。

o 停課中班級數:國小5班、幼兒園1班。

o 已復課班級25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