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育班招生公告(排球項目)】110學年度臺北市萬華區福星國民小學體育班招生考試簡章

110學年度福星國小體育班(排球)招生考試

訂於110年6月17日(星期四)上午10時辦理。

★欲報考體育班者,請直接以線上報名登記,相關證件於復課後補交。

備註:如因疫情影響無法辦理考試時,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,屆時將於學校網站公告。

壹、內容

一、入學年級:國小五年級。

二、招生時程

(一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6月8日(星期二)下午4時,建議採用郵寄通訊報名及親送報名資料至警衛室(警衛室僅收件,不進行表件審查)。

(二)測驗時間:110年6月17日(星期四)上午10時至11時50分。

(三)放榜時間:110年6月18日(星期五)下午5時前公告於本校網站。

(四)成績複查:110年6月21日(星期一)上午9時至下午4時。

(五)報到時間:110年6月23日(星期三) 至110年6月30日。

三、患有氣喘、心臟血管疾病、癲癇症或重大疾病等不適運動訓練者,不宜參加本校體育績優學生甄選。

四、甄選錄取之學生必須加入專長種類之校隊接受訓練,如不願接受訓練及參加比賽者,應由學校依規定輔導轉回原學區學校或額滿改分發學校(均依局頒常態編班相關規定辦理),不得異議。

五、凡經甄選錄取並完成報到手續之學生,不得參加本市其他學校所辦之體育績優學生甄選,如經查屬實,將取消後項考試之錄取資格。

六、測驗當天,如遇天候或不可抗力因素,招生學校得以變更測驗場地及測驗項目。

貳、報名紙本文件:

一、填寫線上報名表,或上班時間致電本校體育組(02-23144668#125)報名。

二、學歷證件:在學證明。(復課後繳交)

三、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(復課後繳交)。

四、參賽成績證明影本(正本驗畢後歸還)。

五、家長同意書。(復課後繳交)

六、健康聲明切結書。(復課後繳交)